未命名-1  

 

 

 

Chu Yu Culture Co., LTD. 珠友文化事業有限公司,自1994年創立以來,從最早期的集郵全系列產品到相本全系列產品,慢慢朝辦公事務用品開發,因為我們認為,開發產品不能短視於只開發迴轉率高及廉價成本的產品,既然要開發產品,品質就是最重要的,再來就是必須要全系列產品都開發,才能滿足各類型的消費者,創造差異化,拉開與競爭對手的距離,故決定在邁入第廿個年頭時,再創造"可麗"這個品牌,希望在這個文具界低迷的市場上,再創新活力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◆關於 Créer

 

品牌理念

 

本著時尚創新的精神,對於產品講究個別品味的追求,其不斷設計改良型態,將大膽創新的新穎元素體現在實際小細節裡,同時融合台灣文化,讓生活注入更多感動,呈現出嶄新風貌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研發過程中,團隊用心在每個環節中,諸如雙包針車,使產品精緻度提升、書衣或包類口袋內裡車縫、採用成本高之金屬拉片、高檔皮件中使用的邊緣塗料等用料,建立與同業之間的市場區隔及差異化,設計開發符合現代消費潮流的商品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同時在歷經三聚氰胺、戴奧辛、塑化劑、瘦肉精及成份標示不實事件中體現出消費者對健康為本之重視,於2011年開始著手開發具SGS及Intertek檢驗合格商品,從不含螢光劑的紙張,及不含重金屬、塑化劑、甲醛檢驗合格書衣等布質商品皆為範疇,我們重視消費者的健康及權益,希望建造安全無虞的優質產品供消費者使用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另一方面,同時與供應商建立互信的合作關係,促使供應商培植優良人員,增加機器設備提高產能,克服種種做法技術,如色邊機之增設、開創國內首次以布料為材質的證件套、圓角包邊部份用精細費工的手工服務成就完美商品,長遠來看做到產業扶植之提升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◆手工 用心

 

商品的生產是個繁瑣的過程,從研發設計到打版打樣、裁剪、車縫、成型,每個步驟都嚴謹把關,歷經多次討論決定,工序上絕不馬虎,精緻細膩的手工色邊塗料、包摺、緞帶黏貼...完全呈現Créer完美的工藝精神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◆環保 用料

 

嚴選安全材料製作,用以「友善生產」方式,降低地球生態的污染。每件商品每個物料,諸如拉鍊、織標、釦具、背帶...等皆為台灣製,只為商品質感更加提升

 

眾多檢驗合格安全材料,經由專業師傅的細密車工更具質感

 

Lead to dreams 嶄新,在每次淬煉之間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珠友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