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.jpg

在剩不到幾天就要9月了!

上學的人在抱怨暑假好短,怎麼那麼快就開學啦!

上班的人在煩腦暑假好長,怎麼那麼慢才九月呢?

還是要面對現實,快來尋找小幫手!陪我們歡樂度過~~~

 

 

05.jpg

全省各大書局一定看的到這款"月計畫+筆記"的蹤影

沒跟你說可能不知道它有多好用!

照過來!照過來!

一大面有2年的日期(包山包海,包到連休假日也幫你標註~~)

立馬看出放假日,立刻揪團玩樂去!!

02.jpg

2017/9~2018/9通通包含在這本裡

像我這樣要吃銀杏的人,手寫記錄的最適合我 (連我同學都說我的手機是塑膠做的XD)

所以我還是用來記錄待辦事項(easy又輕鬆)

一目瞭然一整個月(灑花)

03.jpg

啥! 還有一半的"筆記頁"

根本就是我的愛呀!隨時想神來一筆、靈光乍現、亂畫畫

包包撈了老半天,不是衛生紙就是課本(其實我想在課本塗鴉"老師別打我呀!")

筆記頁可以隨時記錄我的idea

像我超愛看完電影後

紀錄"經典名言"

討厭的是剛剛朗朗上口的

(有人說當一個人說討厭你,不是真的討厭你,而是....在乎你?)

全都忘光光啦!超不爽der~~~~~

11.jpg

透明外衣保護,這樣我就能帶來帶去,不怕髒

而且我還發現這個透明外衣與本子的夾層

能放小東西(車票、電影票、飲料店的名片等)

讓我的皮夾不再一堆小紙張,還能收藏呢!

(不然我的票根,都跟未中獎的發票一起進入垃圾桶)

09.jpg
 

10.jpg

不得不說,另外這款珠光皮製的也很推

珠光皮安全又無毒,可是經過檢驗合格der!!!!

帶有成熟的韻味~~燙金上"DIARY"

線條式的皮質感,我都與"時尚"擦上邊了!(這時尚的味道~~)

IMG_0254.jpg

 

這次的月計畫+筆記"8款顏色可以選

2種版面(32k/50k)可以挑喔!

這樣就有16種樣式可以選啦!(偶有選擇性障礙ㄟ!)

全省書局已熱賣中

提供給你網路小管道

PcHOME: http://www.pcstore.com.tw/chuyuculture/S01B6TM.htm

珠友官網: goo.gl/RQpMu1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珠友文化

珠友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