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安迪 ‧ 安德魯斯》

 

一生中至少要有兩次衝動

一次為奮不顧身的愛情

一次為說走就走的旅行

 

DSC_9336.JPG

 

背起行李,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,是一種隨性自在,更是一種對生活的期待與悸動。

來到了由北門洗滌鹽工廠舊倉庫改建的台南市北門遊客中心,第一眼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就屬那豐富的彩繪牆,其中更有著無師自通的北門素人畫家洪通先生的畫作,神秘的文字畫且用色鮮明大膽至今仍為人稱道

DSC_9269.JPG

DSC_9352.JPG

除了洪通先生的畫作,其它的牆面也有不同風格的主題彩繪,為生硬的水泥牆注入更多活力與新風貌。

 

 

 

除此之外周遭還佈置了許多浪漫主題的裝置藝術、地中海風格設計的藍白小屋、別具一番風味的仿古大時鐘…等,光是繞著遊客中心外面走走,就可以讓您盡情的拍照、快門按個不停。遊客中心內部更是精彩,有著巨大的抹香鯨標本和觀光影片、多媒體互動裝置,並介紹雲嘉南地區景點和鹽業歷史、濕地生態、地方產業與文學藝術等主題,時尚新穎的展示空間,吸引著遊客的目光。

DSC_9289.JPG

DSC_9300.JPG

另外值得一提的還有最讓人耳熟能響的周邊景點「北門水晶教堂」,國內第一個由公家機關所規劃設計的水晶教堂,2014年剛開幕時即成為全台焦點,純白極簡線條建築搭配透明玻璃窗,以藍天白雲為背景,佇立在一片淺水島上,在太陽照耀下無比浪漫神聖。本來只能看但不能進入的水晶教堂,近年來因為聽到很多遊客的迴響反應,目前也對外開放了!後續由承租的外包廠商規劃經營,可於教堂內舉辦婚禮等相關事宜,讓許多新人興奮地終於可以一圓婚禮夢想。

DSC_9265.JPG

除了水晶教堂,其它臨近景點還有錢來也雜貨舖、烏腳病紀念館等,規劃一日遊的輕旅行都很適合唷!


北門遊客中心資訊

地址:台南市北門區北門里200號

電話:06-7861017

開館:每天09:00~17:30

 

北門水晶教堂資訊

地址:台南市北門區北門里200號

電話:06-7862322


 

 

  Unicité全系列旅行收納  

 

Unicité一直以來很支持台灣產業的扶植

積極與本土產業建立互信的合作關係,促使其培植更多優秀人員、開發各種作法技術、增加機器設備提高產能,期許在這塊土地上,大家一起往前邁進!!

從材料、配件到製作都是找在地的工廠,不斷研究開發而成。經驗的累積、技術的傳承、知識的延伸,帶給您的不只是商品,而是道地的台灣製造精神。

 

 

 


DO-60012  手機收納袋(可滑/小)-do it now

DO-02007  伸縮吊環/附長繩-do it now

BC-50343  B6/32K 2019年週誌

SN-20020  行李箱提袋(L)-Unicite

SN-20021  行李箱提袋(M)-Unicite

SN-20023  拉鍊護照長夾-Unicite

SN-20042  小提袋/袋中袋(M)-Unicite

HM-20007輕便可調側背包-Konigin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珠友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