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C-50557 (2).jpg

生活中總是有大大小小的行程、待辦事項、目標計劃待處理。事情很多、行程很多,但人的記憶卻很有限,將當月的所有行程、生活瑣事全部列舉出來,交給月計劃小秘書幫您做時間管理、提醒每個行程的到來吧!

 

關於手帳本內頁格式

主要有月計劃、週計劃、日計劃三種內頁格式,這次要來介紹2022各式的月計劃手帳本,一起來看看吧!

 

①月計劃+筆記

SIZE/ 60K48K25K16K

【商品型號:BC-50551BC-50552BC-50553BC-50555BC-50556

BC-50552.jpg

月計劃可以一目瞭然整個月的所有行程,小格子設計適合重點式記錄行程、待辦事項,左邊空白欄還可以記錄當月目標計劃、零碎事項…等。

BC-50552-2.jpg

除了月計劃頁外,還附有橫線筆記頁可以自由的書寫內容或補充月計劃的記事。

BC-50552內頁.png

月計劃+筆記還有雙口袋透明書套款式,封面雙口袋設計可自由DIY更換照片,或是收納貼紙、票根、收據也很OK

BC-50556.jpg

 

②精裝月計劃+筆記

SIZE/ 40K

【商品型號:BC-50557

BC-50557 (4).jpg

這款內頁也是月計劃+筆記,但跟第①款不一樣的地方是月計劃的週起始日不一樣,這款是由星期日為一星期的開頭,而第①款是由星期一為開頭;筆記頁的格式也不同,第①款是橫線筆記,而這款是採用斜方格筆記格式,斜方格設計,對於練習花體字極適合唷!

BC-50557 (1).JPG

BC-50557內頁.png

③月計劃/收支+筆記

SIZE/ 25K

【商品型號:BC-50558

BC-50558.jpg

這款除了月計劃頁和筆記頁外,還附有收支頁,收支頁可以記錄日常的生活開銷,了解金錢的流向,幫助我們做收支的控管。

BC-50558內頁.png

④月計劃+甘特圖

SIZE/ 25K

【商品型號:BC-50561

BC-50561(2).JPG

這款除了月計劃頁外,還搭配甘特圖內頁。每個專案常需細分成多個任務項目來執行,甘特圖能有效的管理每個任務項目時間,讓專案的執行更有效率。簡潔的條狀圖能清楚呈現專案進度,是職場上不可或缺的好幫手。

BC-50561.jpg

BC-50561內頁.png

⑤月計劃/甘特圖+筆記

SIZE/ 16K

【商品型號:BC-50562

BC-50562 (2).JPG

 

16K大尺寸空間裡,平行分割了月計劃及甘特圖。記錄每個月的行程、待辦事項同時還可以檢視專案項目的進度狀況。而完整12個月的月計劃+甘特圖之後,接著是橫線和方格格式的筆記頁面,可以彈性書寫和補充記錄。

BC-50562內頁.png

BC-50562 (3).jpg

 

選一本喜歡的月計劃手帳本

邁向2022全新的里程碑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珠友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