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.jpg

有些心裡話想說,有些計劃要安排,有些待完成的事要做,有些很棒的回憶需要記錄,有些的有些,就用四分格手帳~二日一頁手帳本完整收藏起來。

 

 

2023B6二日一頁手帳本,封面以台灣花布手工車縫製作,截然不同風格的繽紛花色,可以任性的挑選喜歡的風格,同時附有口袋設計,方便收納貼紙、小卡等紙片,也可放入輕薄筆記,讓手帳內容更豐富精彩;中間附兩條書籤繩,方便尋找月計劃、日計劃頁;書衣封面還有一種讓心愛的筆不委屈的概念,雙筆插貼心設計放可插入單支或兩支筆,需要外出時,手帳與筆具一次帶足輕鬆出門~

06.jpg

BC-50606-1.jpg

BC-50606.jpg

 

陪伴一整年的書衣,或多或少留下歲月的痕跡,難免沾上污漬,或許有人會說,這才是布書衣的手感,但其實也可以另外購入透明保護書套,讓布書衣保持乾淨,兩側的筆插功能,因透明書套有斬型,筆具仍可正常插入,使用不影響。

02.jpg

 

二日一頁的月計劃頁在整本的前面,後面才是十二個月的日計劃頁,翻開日計劃頁,以每頁上下兩日分格開來,並且以3X3mm的小方格設計,每日的左邊欄位是清晨6點至隔天清晨4點為為一日時間軸,在這樣的篇幅裡,可以寫寫心情、工作事項規劃、安排約會排程,也可以記錄旅遊、或撩撥味蕾的甜點美食,在可以180℃攤平寫字的本子上恣意揮灑,更能從容提筆記錄生活的日常點滴。

BC-50606-2.jpg

04.jpg

 

沿續去年的自律打卡計劃/習慣追蹤,2023年仍保留每月1~31小格欄位,可勾選、塗滿,培養每個好習慣養成,一年下來,更可以檢視自己自律的性格提升了多少~

B6_自律打卡.jpg

07.jpg

 

2023年,除了B6尺寸的二頁一頁,也有48K直式二日一頁,略有不同的,48K是以單頁左右分格為二日,偏向重點式記錄,且內頁附有完整13個月甘特圖時間規劃,對於講究效率的現代人來說,是一本方便攜帶,且一目了然專案進度的手帳本。

08.jpg

11.jpg

09.jpg

手寫,是一種情感的寄託,無論精簡式記錄,或豐富內容的抒寫,藉由文字在手帳本上規劃,或日記式的娓娓道來,依附其中的溫度,是溫暖確切而真實的展現,無可代替。

03.jpg

05.jpg

 

上一篇:2023橫線一日一頁手帳推薦|紙張再升級,享受令人驚豔的滑順書寫體驗

arrow
arrow

    珠友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