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推開日式拉門,習慣性走近靠窗位置,木造建築物裡,給人一股沉靜的安全感,望向格子窗外綠意盎然草皮,耳邊蟬聲鳴叫,陽光繼續在窗邊游移,一如以往拿出手帳本與筆具,為自己的日常用心提筆記錄。

《官方限定:2022年度手帳-巴川紙方格11頁》

05.jpg

00.jpg

 

清清爽爽的手提書衣手帳,有著可愛花蕊圖,深藍淺藍和嫩黃交錯,是一種夏天專有舒適怡人模樣~看著滿滿綠意,盈滿復古窗花紋路的窗台,微涼空氣在室內室外流動,這個短暫而靜的時刻,身心靈可以放鬆地與大自然結合,可以專注而靜心地享受屬於自我的手帳時光。

 

BC-50569.jpg

 

書背圓弧身型,內裡布顏色搭配同款封面圖案,細看書衣是以裡面兩片布車縫,手帳細緻度整體性提升了,而精密車縫線則是牢固的代表。

IMG_7576.jpg

IMG_7579.jpg

IMG_7578.jpg

 

攤開手提書衣手帳,採用日本輕量級68磅紙張,素雅清爽編排的方格內頁,有著淺色印刷紙面,邊緣貼心修飾成圓形邊角,看起來柔和許多,而且安心使用不刮手;用最近心情感受逐漸填滿, 情緒起伏全落在紙筆之間。

IMG_7573.jpg

IMG_7781.JPG

IMG_7764.jpg

 

巴川紙張的內頁能夠蘊涵含水量高的筆具,即使層層塗色堆疊上去,水彩色澤表現依舊亮眼,飽和不失色,紙張也不起毛邊,同時可攤平的本子,更能輕鬆自在書寫、繪畫上色;筆具適性上也不含糊,試了幾款常用筆試寫,因每個人寫字習慣、力度不同,對於是否透墨、暈染情形稍稍提供參考。

IMG_7571.jpg

IMG_7575.jpg

IMG_9571.JPG

 

2022年內頁編排上,比起往年,資訊頁稍做了調整,新增『自律打卡計劃/習慣追蹤』與『健康管理紀錄表』,對於自我要求嚴謹,或是希望生活上更有規律的人來說,不啻是一道自我檢測與實踐的記錄。

IMG_9557.jpg

IMG_9550.JPG

 

手提手帳本還有個很可愛設計,在書衣後面車縫一個小斜口袋,就像牛仔褲般的造型,可以用來置放小紙片、memo,也可以插入慣用筆具帶著走,為手提手帳增添了趣味感。

IMG_7586.jpg

IMG_7583.jpg

IMG_7580.jpg

 

同樣是方格一日一頁,有A5B6A6三款尺寸選擇之外,也有B6英文版方格一日一頁款

 

《官方限定:2022年度手帳-巴川紙方格11頁》

2022年限定版日誌看板(EVA外袋包裝).jpg

IMG_0848.JPG

06.jpg

 

《官方限定:2022年度手帳-英文版巴川紙方格11頁》

IMG_0602.jpg

 

古樸的、童趣的、素雅的,亦或是日式和風感書衣,不同風格兼俱,挑一本喜愛的手帳,讓這位閨蜜陪伴自己渡過2022年。

IMG_7792.jpg

 

【2022手帳系列文章】

2022年度手帳/週計劃特輯

2022年度手帳/月計劃特輯

Hi,老朋友,我們即將以新面貌見面了!2022日計劃特輯

arrow
arrow

    珠友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