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C-50548.jpg

 

偶爾書寫心情筆記、偶爾隨筆一抹春色,又偶爾記錄日常點滴,不拘泥何種形式,二日一頁的篇幅裡,是細心收藏的記憶,是工作重點的小秘書,是陪伴2022一整年的貼心伙伴,日式花徽的經典圖盈繞,開啟嶄新的一年的自己。

BC-50548-02.jpg

BC-50548-01-04.jpg

不同韻味的花色書衣,以豐富經驗的師傅手工車縫而成,沒有機械的精準度,但蘊含溫潤豐沛的感情交織而成。側邊雙筆插設計,牢牢繫住筆具,讓外出時免去帶筆的煩惱;書衣內側附多層口袋收納,紙片、貼紙小物,讓書寫手帳更方便、充實。

BC-50548-09.jpg

 

關於內頁本

《本子最前面資訊頁:各種實用表單、計劃表依照自己需求而記錄》

BC-50548-10.jpg

 

 

 

年曆表:可做為檢視放假日、女孩生理期記錄,一整年下來方便清楚對照。

年度計劃表:重要約會、小旅行規劃一覽無遺。

生涯規劃表/年度重點記錄:短期或長期規劃的願景,可重點式簡略寫下。

自律打卡計劃/習慣追蹤:給落實生活實踐者一份計劃的體現。

內頁-01.jpg

內頁-02.jpg

 

 

《本子最後面資訊頁:偏向個人紀錄、偏屬個人資料欄位需求》

健康管理紀錄表:恆心與毅力的堅持,定期記錄下來,讓健康相關數值維持一定的範圍。

收送禮金紀錄/Favorit:讓規劃之餘也能增加生活小樂趣,了解人際往來互動情形~

通訊錄/個人資訊頁。

內頁-04.jpg

內頁-05.jpg

 

《本子中間主內頁:為主要每日生活記錄》

在當月最前面,可記下當月重點規劃,或製作線圖追蹤進度;主內頁以每頁二格劃分,寫寫心情、記錄行程、畫畫小插圖,或貼上別具意義的票卡、便條,讓生活多一點填滿而不過分張揚的隨性,或是善用內頁本附予的功能性設計,可以條列式的記錄,重點行程、會議、紀念日一覽無遺的表露。

內頁-03.jpg

內頁-03-1.jpg

BC-50548-07.jpg

 

為了保護書衣的乾淨,減少污損,也有相對的透明書套可以使用,讓喜歡的花布書衣維持美美的、整潔的;或是選擇單本補充內頁,可單獨使用或拆掉紙張封面的外衣,更換成喜歡款式的布書衣封面,讓封面的選擇更多樣化。

透明書套雙筆插.jpg

BC-50548-06.jpg

BC-50548-05.jpg

BC-50549.jpg

 

附有透明書套保護的不止花布書衣,也有特色紙印刷封面加上透明書套的選擇,同樣貼心雙筆插設計,外出攜帶方便筆具不遺漏。

BC-50547-1.jpg

BC-50547-2.jpg

 

BC-50548-03.JPG

時間的推進、生活的軌跡,各種不同情緒起伏,日積月累寫進珠寶盒般的手帳,日後翻閱,原來自己擁有如此繽紛多彩的生活。

 

 

【2022手帳系列文章】

2022手帳分享|老派普普的直式二日一頁簡約手帳

2022手帳分享|萬籟俱寂之夜,有我的閨密十字週誌手帳相陪

2022橫線一日一頁手帳開箱|選擇喜愛的手帳本記錄2022吧!

2022手帳分享|用方格一日一頁手帳,為每一次觸動開啟記憶詩篇

2022年度手帳/週計劃特輯

2022年度手帳/月計劃特輯

Hi,老朋友,我們即將以新面貌見面了!2000日計劃特輯

arrow
arrow

    珠友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